小紅書《SAY YES》






關於《SAY YES》的結局......



《SAY YES》的確有這麼一個故事的存在,

而現實裡是不完美的結局,因此,我決定還原它的不完美結局。



這是身為文字創作者的私心。



這是關於《SAY YES》結局的答案!

27 留言

  1. 看了SAY YES AGAIN這本小書,覺得還不錯看,<br />
    所以覺得SAY YES應該也不錯..<br />
    可是現在買不到的說...T.T

    回覆刪除
  2. 那個...<br />
    你可以去博客來網路書店買<br />
    裡面有~<br />
    希望能幫上妳的忙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大 呆 ﹋。〞2/17/2006 7:02 下午

    自從買ㄌSAY YES AGAIN這本書後<br />
    <br />
    看完後心得是~~超超超好看滴!!<br />
    <br />
    但是我沒有SAY YES這本<br />
    <br />
    所以一直想要買<br />
    <br />
    但卻好像沒有再賣ㄌ<br />
    <br />
    不知道是否能讓我買到?!

    回覆刪除
  4. 非常感謝Irene的幫忙回答,<br />
    大呆,你的問題Irene已經幫忙我回答囉!<br />
    <br />
    PS.請勿使用注音文,好嗎?謝謝。

    回覆刪除
  5. 可以到哪個書局買到 say again這本小說呀? 還是只能網路訂購呢?

    回覆刪除
  6. 《Say Yes Again》算是比較新的書,<br />
    一般較大型的書店,像金石堂、誠品、三民應該都還有在架上。<br />
    <br />
    建議你若找不到,可以向店員詢問。<br />
    <br />
    至於網路書店的部分,建議你可以一次訂幾本原本待購的書,<br />
    可以節省運費,也許還能拿到一些折扣也說不定。<br />
    <br />
    希望我的答覆對你有幫助。

    回覆刪除
  7. 喔! 謝謝 我知道了^^ 到時候我會去看看的

    回覆刪除
  8. 請問Say Yes要去哪裡買..博客來.金石堂..一些網路書店都找過了,連<br />
    二手拍賣也找不到...

    回覆刪除
  9. to 灰灰<br />
    可至城邦網路書店購買。http://www.cite.com.tw/

    回覆刪除
  10. 謝謝您的回覆唷..我昨天已經打電話去城邦詢問,而且也上城邦網路去<br />
    了,但是~~目前這本書是無法銷售的狀態說...不過還是感謝您的幫忙^^

    回覆刪除
  11. to 灰灰<br />
    我已寫信詢問編輯,並得到答覆。<br />
    編輯大人說「應該是買不到了,小紅書系列已打烊。」,<br />
    所以《SAY YES》可以叫作「絕版」,買不到了。^^"<br />
    <br />
    趕快參加紅色八月底截止的送書活動,<br />
    將有機會拿到《再見愛人》與《SAY YES》這兩本書。

    回覆刪除
  12. 你好!我是来自新加坡的读者。<br />
    <br />
    方才读完 〈Say Yes Again 〉。哈哈!感觉挺妙的!好喜欢作者的别出新裁。<br />
    <br />
    到了最后,竟变成梁谦恩在叙述,更能打动读者的心。^^

    回覆刪除
  13. to 雨荁<br />
    <br />
    原來新加坡也有紅色的書啊!<br />
    謝謝妳的留言^^

    回覆刪除
  14. 所以說現在在外面也買不到SAY YES了??<br />
    <br />
    如果我真的很想買的話該怎麼辦??<br />
    <br />
    有連載嗎??

    回覆刪除
  15. to mickey30247<br />
    關於這個問題,目前得到的消息是「不會再版」。<br />
    <br />
    由於此本為簽約作品,請妳寫信至紅色文化網站詢問,<br />
    若詢問度高,或許出版社有意願再版也說不定^^"

    回覆刪除
  16. 怎么才可以在网上看????<br />
    <br />
    DDDDD

    回覆刪除
  17. 嗯嗯...<br />
    這本書我很喜歡唷!<br />
    雖然結局不是很完美。<br />
    所以你要加油唷!我會支持你的。︿︿*

    回覆刪除
  18. 看了它的開頭,,滿想看下去的,,<br />
    <br />
    網上有連載的嗎,,真係蠻好看欸><

    回覆刪除
  19. 請問..say yes這本書真的不再出版了嗎?<br />
    現在哪裡還會有呢??<br />
    我很想找到這本書..<br />
    是看了say yes again 才知道有這本的..<br />
    要怎樣才能詢問度高呢??<br />
    只希望..出版社還能再版ˊˋ..<br />

    回覆刪除
  20. say yes 我有買耶<br />
    買滿久了 從博客來買的<br />
    當初看到在特價也看過pisece相關的書<br />
    才決定買的<br />
    <br />
    恩...<br />
    以上的人若買不到書<br />
    又想看的話<br />
    我可以告訴你們網路哪有的看<br />
    不方便po出來<br />
    想看可以跟我聯絡<br />

    回覆刪除
  21. 上面這位大姐,<br />
    <br />
    "以上的人若買不到書,又想看的話,我可以告訴你們網路哪有的看,不方便<br />
    PO出來"<br />
    <br />
    你真的是pisece的書迷嗎?<br />
    到人家的部落格說這樣不尊重智慧財產權的話,真的是很過分耶!!<br />
    <br />
    <br />

    回覆刪除
  22. 所以我才沒PO出來阿<br />
    他的書我都有買<br />
    而且那書絕版了<br />
    想買也買不到<br />
    我知道那種心情<br />
    所以才這樣說<br />
    -------------------<br />
    若是有買過PISECE的書<br />
    夠了解他的話<br />
    她寫的書 甚至未出版的文<br />
    網路都找的到<br />

    回覆刪除
  23. say yes 這本書是我同學借我看的,真的好好看喔!!<br />
    看到最後,居然留下了眼淚!!<br />
    寫的太好了!!

    回覆刪除
  24. promising23: <br />
    請問要怎麽聯絡你呢??<br />
    我想看say yes這本書。。<br />
    但是真的買不到,所以想在網絡上看。

    回覆刪除
  25. 我好想買這本書噢<br />
    <br />
    <br />
    <br />
    怎麼辦<br />
    <br />
    <br />
    <br />
    哪裡還有阿<br />
    <br />
    <br />
    <br />
    超超超好看啦<br />
    <br />
    <br />
    <br />
    SAY YES AGAIN超讚的<br />
    <br />
    <br />
    <br />
    哪裡還可以買壓

    回覆刪除
  26. 怎麼樣可以看到那本書呢?<br />
    <br />
    <br />
    已經絕版很久了說!!<br />
    <br />
    <br />
    我好想好想看噢

    回覆刪除
  27. 嗨! 你好 ,我是新加坡人 读了你的《say yes again》后向阅读你的《say yes》<br />
    但是听说已经绝版了 我不知道可以到哪里去看 ,想问你可以把它放在你的个人网站<br />
    上让人阅读吗?

    回覆刪除
較新的 較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