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愛情]結婚二周年



聽說結婚第二年叫"布婚"。

沒有特別的慶祝or驚喜,
本來想趁著去新竹市辦事,順便去買阿默蛋糕,但肚子有叫囂的感覺,
回家後,想想,不然來自己烤一個好了。
第一次試作香橙磅蛋糕,因為奶油打發程度沒有抓到,稱不上成功,但還滿好吃的。

睡前,我跟老公說:「改天你們Men's talk時,可以討論一下結婚紀念日都是怎麼過的嗎?」
老公回我一句:「那是妳們女人在聊的,Men's talk才不講這種東西。」



總覺得我們好像老夫老妻,一點都沒有慶祝或驚喜的感覺,
翻翻身,想了又想,「不對,要是老夫老妻的話,我連蛋糕都不會烤了。」
老公也說:「對啊,要是老夫老妻的話,我也不會去買機票了。」

是是是,結婚記念日的禮物是半年後的機票(某人炫耀得很,一定要幫他寫一下)

偶有風雨的第二年結束,一起邁向第三年

[愛情]結婚第一年


9 留言

  1. 布婚快樂喔~
    還是很甜蜜囉~
    要好好把握兩人世界的sweet
    不要像我們的如此短暫喔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恭喜恭喜!
    布婚的時候,我想說,送一塊布給老公好了,結果那天...... 啊!我們又用禮券去吃了一頓,哈!
    有了小孩之後啊...,做點心這種事情,突然變得好難、好難...
    兩個人的甜蜜世界也是很好滴,要把握、把握 ^^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布婚快樂唷~^^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布婚快樂~
    你老公很浪漫耶,用這種方式給妳驚喜.
    好奇是去哪裡的機票?

    回覆刪除
  5. 呵呵....
    兩週年快樂啊!!!!
    現在還很甜蜜啦...
    不然就不會為了對方著想,為對方預備開心的事物了吶!!!
    要繼續甜甜蜜蜜的囉!!! ^O^

    回覆刪除
  6. 這個禮物任誰都喜歡^^
    呵呵,兩週年快樂!!

    回覆刪除
  7. 黑默:恭喜兩週年唷^///^
    祝福繼續長長久久

    回覆刪除
  8. 恭喜你們結婚滿兩週年摟

    回覆刪除
  9. 大眼花蛙蛙7/14/2010 7:58 上午

    幸福幸福~~cc
    平凡的生活就是最大的幸福啦~~
    布婚快樂~~~~!!

    回覆刪除
較新的 較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