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竹北]文青風格的青森燒肉 竹北光明店


開完兒子的班親會,有一種需要補充點食物的感覺(笑)

因疫情減少了外食,這次路過光明一路發現不少新開的店(也有可能是已經開一段時間,只是我們太少來這一區吃飯),這家招牌與裝潢看起來很文青感的青森燒肉吸引了我們的目光。

預約電話 青森塩選燒肉竹北光明店
地址:竹北市光明一路398號(哞home炭火燒肉隔壁)
電話:03-5589686
營業時間:
12:00~14:00/17:00~23:00(平日)
11:30~23:30(假日)


我很確定它是新開的店,因為門口還有慶賀花籃。也因為是新開的,而且我們營業時間未到就在門口等了,所以很幸運的雖然沒預約,但立刻就有座位了。

超級不像烤肉店的裝潢~座位寬敞舒適!


有很多種組合與單點可以選擇,我們今天選了三人份套餐。


這一鍋讓我誤會這家店提供的是燒肉加火鍋,本來想請店員幫我撤掉它,沒想到它是燒肉店都會供應的湯!!只不過大部分燒肉店提供的是雞湯,青森燒肉提供的是味噌湯。

有日本胃的歐看到它,立刻就先喝三碗了!!


店員有介紹,但我忘記這兩個醬是誰了,總之,一個是用來沾肉類、另一個是沾海鮮,桌上另外也有提供鹽罐作選擇。


沙拉醬有油醋及芝麻醬可選。


除了白飯,還有提供香蒜麵包及烤餅!!所以我們超後悔點三人套餐,吃到後來實在太撐了!!


菜盤與生菜。我喜歡店家已經先把玉米蒸熟了,不用烤很久就能吃了!


一次上滿的肉類


雖然肉類看起來份量沒有很多,但肉片切的厚度、肉片大小算是很ok的,甚至我還覺得肉片切太大了,再切小一點會更適合搭配生菜一口塞!


可惜無法調甜度的飲料每人一杯~


蔥醬真的是燒肉的靈魂,大推!!當然,愛吃辣的也可以搭配店家提供的泡菜。

雞肉、雞軟骨與鴨肉片。青森最特別的是有提供烏骨雞!!只知道烏骨雞拿來燉雞湯補身,第一次吃烤的。


店家贈送本月壽星一份肉蛋糕


在這一盤海鮮上桌前,我們已經吃得好撐。當看到這半隻鯖魚出場時,完全傻眼…因為,我、們、吃、不、完!!但是,不浪費食物是我們家的原則,還是有把它烤完,然後也真的飽到晚餐直接跳過了!


甜點有多項任選,三個人都選擇了冰品。

三人套餐的總金額是2588,另加10%服務費,不算便宜,但肉類海鮮的份量與品質我覺得算是不錯的,就是餐具都是美耐皿,有點可惜了。這一餐適合…開完小孩的班親會給自己補一下😄


張貼留言

較新的 較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