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千院で紫陽花を見た







如果有注意看的話,應該會發現這次放的照片幾乎都不是我拍的,
最主要的原因莫過於:我的相機拍不出紫陽花的美,友人的大砲相機多加了遠鏡頭,
我的傻瓜相機真的比不上;光就我的相機無法拍出遠物模糊、近物清晰的效果就讓我扼腕不已。
這個季節是紫陽花開的時節,京都最有名的兩個賞花景點是「三室戶寺」與「三千院」。
三千院的拜觀費要七百塊日幣,老實說,我們都覺得不怎麼值得,因為裡頭的紫陽花沒有想像中的多,
寺廟本身就更不用說了,我們根本就沒有認真在看,腦袋裡想的全是「紫陽花在哪裡?怎麼都沒有看到?」
不過既然這個時節大家都在瘋紫陽花,我覺得也該跟大家去瘋一下;
而且紫陽花的顏色紫藍得真的很漂亮;對於花草有興趣的話,我想應該會滿喜歡來看的囉!

張貼留言

較新的 較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