玉子焼きとミスドのイチゴフェア



有沒有哪位會計算卡路里的?幫我算一算這幾篇的食物入了我肚子,到底是增加了多少肥肉?我會肥死啊!









來過京都的「灶下」錦市場,想全身而退、什麼都不買、不試吃的人,我想應該是不存在的,尤其是觀光客。不過我已經稱不上觀光客,所以我今天會特別去錦市場,真的就只是為了這一塊「玉子焼き」而去的。



這一家店叫「田中」,它的隔壁也是賣玉子燒,可是我的旅遊書叫我買「田中」這一家的,所以我就買它啦!本來書上推介的是八百多塊日幣的玉子燒,我還滿擔心的,因為我才剛嗑完かつくら的炸豬排飯、接下來還想去嗑肯德基的黑胡椒雞肉,實在吃不完那麼大一塊玉子燒。



幸好,店家有賣三百多塊、份量較少的玉子燒!多汁味美啊~~自從本竂的「台灣廚師」去了大阪念書之後,這是我久違的玉子燒了啊!











這就不用說了,mister donut的甜甜圈。最近狂打春季イチゴ(草莓)口味每個一百日幣,忍不住就買了兩個來吃。嘿嘿~~


1 留言

  1. 好恐怖喔,<br />
    看到這幾篇文就讓我想到前陣子一直在吃大餐,<br />
    結果變胖了<br />
    (雖然看不太出來,但我有感覺> <|||)<br />
    最近開始恢復正常飲食,<br />
    體重應該會漸漸再回來。<br />
    版主回覆:(03/13/2008 11:10:28 AM)
    很恐怖對不!我還有好幾篇還沒貼=.=

    不過我好像也吃出腸胃不舒服了~~><~~

    回覆刪除
較新的 較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