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1y27d]控制哥快退駕!!

IMAG2028
之前Oliver喜歡舉起食指比著東西,
後來進化到偶爾會抓起我的手指跟著他比,
最近變本加厲,給我變成了恐怖的控制哥,超級無敵愛控制我的手指頭!!

家裡有風車出版的「太鼓咚咚咚」和「小小鋼琴手」,
這兩個玩具都有附上十來首的兒歌。
之前都是Oliver自己玩、我在旁邊看著就好,
這陣子Oliver不太玩了,反而是想到就拉著我的食指去按面板上的兒歌或聲音,
而且,有時好像出現了不是他此時此刻想要聽的音樂
還會拉著我繼續去按,
直到出現的音樂似乎是他此刻想聽的才放開我的手、回頭玩自己的玩具去。

把食指借給Oliver按按鈕當然沒什麼問題,
但Oliver不知道老木我的骨頭硬梆梆、沒有練過軟骨功,
常常是隨手一抓,我的手變成反手的狀態、被他硬拉過去,
再不就是抓與玩具距離最遠的那隻手、要我去按按鈕(他常抓錯手,我根本搆不到!!)
一整個哭笑不得啊~~

連大人手指都要控制的階段,不知何時能結束。手指因小孩而扭傷是一件很蠢的事啊~~

IMAG2000
用了五年的電話宣告退休,把它拆下來給Oliver玩,
不過看起來他還是不太會玩,鮮少出現拿話筒講話的動作。

前些日子,Oliver開始出現放手走路的動作,
不扶任何東西可以走上3~4步,
自從某日一時衝太快、直接撞上沙發扶手、臉頰黑青之後,
"放手走上3~4步"這件事好像變成是我們的幻覺,再也沒出現過了,
Oliver又回到完全四腳獸階段!!

不知道是不是那一撞把Oliver的膽子又撞回去了???

張貼留言

較新的 較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