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竹南]四方鮮奶牧場溜小孩兼採買,一舉兩得!!

023
帶歐來四方牧場看牛。
我還幫他穿了黑白條紋裝應景咧~~

歐每次穿這件小熊上衣,都會說「啾啾啾」,
還一直按熊頭,叫小熊發出"啾啾啾"的聲音。

028
我們是平日來的。
平日參觀的買票地點並不是在門口,而是在服務中心裡,
門票$60,小小孩不收門票。門票可換一杯奶酪/牛奶。
另外,停車費$50,
但我們直到離開之前都沒有人向我收取停車費,所以我們莫名其妙地省了$50。

027
這裡也有餐廳,但我們沒有在這裡用餐,不曉得餐點如何。

018
看牛~~吽吽吽~~

029
大概是平常日的關係,牧場內有一些機具在作業,
剛好讓最近很迷各式車子的歐看得過癮。

024
這裡是餵小牛區。
不過必須先在服務中心內購買$25的牛奶,才能來這裡餵小牛。

歐還太小,不會餵小牛喝奶,我們就沒有買了。
不知是不是因為沒帶奶瓶過來看這些小牛的關係,
牠們都躲在陰涼的地方乘涼,完全不理我們母子倆咧~

014
官網上寫牧場裡有300頭牛~

四方牧場裡除了可以看牛,還有滑草區可以玩滑草。
但歐太小,刺激的滑草就跳過了。

030
打從歐一歲之後,我就開始讓他豆漿、鮮奶等等輪流著喝,
鮮奶的部分多半都是買牧場生產的,或是標示無調整配方的鮮奶;
四方牧場的鮮奶也喝過幾次,這次來玩也就順便帶了一罐$80,
另外帶了一罐從沒在市面上看過的四方無糖優酪乳$130。

002
基本上它不算是用喝的,而是像優格一樣可以用湯匙吃,味道略酸。
從瓶子裡倒出來時是一坨一坨的,也不是液體狀。

購買的時候,牧場工作人員就有先跟我解釋它和一般市面上買到的優酪乳不一樣。
老爺第一次從冰箱拿出來喝時,一度以為我買到壞掉的優酪乳,
還跑進房間跟我說"它好像是壞掉了",經我解釋才安心了。

除了牛奶和優酪乳之外,還有賣馬札瑞拉起司、乳清等等,
來四方牧場玩的話,建議帶一只保冷袋,逛完牧場還能順便買乳製品回去吃喲!

四方鮮奶牧場
地址:苗栗縣竹南鎮崎頂里東崎頂9之6號
http://www.fourways.com.tw/index.php

張貼留言

較新的 較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