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竹北]Island Kitchen小島廚房

 

這家小島廚房是朋友介紹的,第一次去吃也是她帶我們去的。她說11:00一營業,她就卯起來狂打電話預約!

五一勞動節那天,換我專程帶老爺去吃。


和朋友去吃的這一回,我到的時候桌上已經有麵包了,我以為是附送的;第二次自己去,仔細看了菜單才知道這是要加點的。

麵包帶點咬勁與麥香,是我喜歡的麵包口感。


和朋友來吃的這一次,我點的是清炒綜合義大利麵$350。海鮮類給得不算少,而且也新鮮,帶點辣味,加上清炒的方式,吃起來不會覺得油膩。


五一勞動節來吃的這一次,不用怕吃不完,就點得比較多一些!

這道是乾煎蒜辣蝦$300。
蒜香味很足夠,而且呢,蝦殼都剝完了,非常方便食用,所以很得我們這一家"不愛撥蝦殼"的人的喜好。雖然是滿辣的,但一隻接著一隻,沒多久就吃完了。


歐點的脆皮松阪豬佐紅洋蔥莎莎醬$400

松阪豬是他的愛菜,不過莎莎醬的美味他不懂;每次要夾肉片,都要撥莎莎醬撥個半天!!但我還滿莎莎醬的,肉片小孩吃,我吃生菜佐莎莎醬!如果小孩不喜挑戰新食材,可以問店員看看能不能莎莎醬另外放囉。


紅酒菲力牛肉義大利寬麵$360

牛肉煎約五分熟,熟度剛剛好。這一道唯一我比較不喜歡的是它的醬汁可能有加鮮奶油之類的,吃起來是有一點奶的感覺,越吃到盤底稍嫌膩。


茄汁海鮮義大利麵$360

海鮮都滿新鮮的,微辣。因為牛肉寬麵吃到後來會膩,所以…這一口吃牛肉寬麵,下一口換吃茄汁義大利麵,帶點辣度的味道可以平衡一下味覺。


大人口味的提拉米蘇。因為上層灑的粉帶點苦苦的味道,兩個螞蟻國的就沒那麼喜歡它。


螞蟻人們最愛這一道焦糖香蕉派,因為夠甜!!

小島廚房
地址:竹北市勝利十二街82號
營業時間:11:00–14:00, 17:30–21:00(週二休)

張貼留言

較新的 較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