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竹北]新橋韓式烤肉 竹北店


原本在新竹市的新橋韓式烤肉因土地徵收改搬到了竹北,趁著試營運期間、還算好訂位,趕快先來吃看看。

菜單有雙人牛/豬套餐、也有牛豬組合套餐,也可以單點。我們完全忘了自己食量小,點了一份雙人牛套餐$1780(沒記錯的話),吃到好撐哪!!

可以續點的小菜一字排開共6款,非常特別的是提供櫛瓜喔!!這個冬天還沒買到好吃櫛瓜,吃完了一盤忍不住又多續點一盤!!小菜都還滿好吃的,唯一就是泡菜偏酸,不是我們愛吃的泡菜款。

醬料提供了三款:香油鹽醬/紅醬/青醬。本來以為紅醬是會很辣的純辣椒醬,試吃後發現辣度不高,應該是店家有調整過的紅醬。

新橋韓式烤肉 竹北店
地址:新竹縣竹北市文興路313號
營業時間:11:30-14:00 / 17:30-21:00 
電話:03-5503908


韓式雜菜。這是套餐裡附的,不是小菜類,所以不能續點。


我們的套餐有:無骨牛、蔥味牛排及牛肋條。通通都是店員桌邊服務喔,而且店員會根據客人吃的熟度來烤,沒拍到的無骨牛就是微微帶點血的熟度,吃起來很軟嫰!

搭配烤肉的生菜可以無限續點!


明太子飯糰。看到這一鍋上來,這份量把我們嚇到了,我們根本吃不完!!兩個人各挖了兩匙試吃味道,接著就立刻請店員幫我們打包、準備拿來當晚餐了。哈~~


店員可以幫忙捏成飯糰,或是要自己拌捏也行~~話說我們帶回家的飯糰,打開來一看,就是店員幫我們捏好了方便吃的四球!


店員不會一次把肉全部烤完,會根據客人吃飯的進度調整。


豆腐鍋可以選擇辣或不辣,我們選的是不辣。豆腐鍋的湯底是高湯去熬煮的,所以味道很濃郁,不是只有單純的豆腐味道而已;裡頭除了豆腐,還有蛋及一隻蝦、幾顆蛤蜊。這一鍋湯頗好喝的,尤其這幾天爆炸冷,很適合喝碗熱熱的湯!!

還有一個沒拍到的是中規中矩的蒸蛋。我覺得豆腐村的蒸蛋比較好吃,新橋的蒸蛋只有蒸蛋味,豆腐村的吃起來比較有濃郁感。


海鮮放不少的煎餅。兩個人也是各嘗了兩塊就打包當晚餐了。除非是大食量,不然我覺得這個雙人套餐適合3人吃!!我們還討論著下次帶歐一起去吃的話,應該怎麼點比較適合…嗯,前提是我能訂到位的話。

題外話:
我覺得換到竹北店之後,包括筷子湯匙都比之前店裡的餐具來得重,本來韓國人的扁筷子就用不太習慣了,扁筷子變重之後,我覺得又更不好使。如果帶小孩去吃的話,建議自備筷子給孩子使用比較好!!

張貼留言

較新的 較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