面白い物







是滴!久利生公平又回來了唷!



這是我在札幌狸小路壓馬路時看到的,這是一個大型人形看板。一看到木村帥哥的人形看板,口水直流、拼命按相機快門啊!









9/8,日本的電影院將上映《HERO》電影版,這次多了幾個角色;我很期待久利生與雨宮之間似有若無的感情繼續發展下去,至於綾瀨遙的角色,老實說,之前看到HERO的SP,看到她和木村站起一起,真的是怪怪怪!



久利生的身邊還是要站雨宮啦!









不曉得宮崎駿與北海道的關係是不是很深厚,這次去北海道有很多地方都有在專賣宮崎駿大師的作品週邊商品,比方說這張照片所拍的龍貓系列。



照片裡所拍的地點是在函館金森倉庫群的某處,基本上這個地方是不能拍攝的,不過我是在拍完之後才發現店家貼著禁止拍攝的警告語(店家貼的標示實在太不顯眼了啦!)算我運氣好,沒被店家罵囉!









這陣子台灣最熱門的日劇,我想應該非《交響情人夢》莫屬了。有看這部日劇且喜歡這部日劇的話,一定會很想要這個手提袋的。



這張照片是我在大阪海遊館旁的購物中心拍的,二樓有一間專賣のだめ的漫畫與週邊商品的店,人氣還滿旺的,滿多人都進去買,只可惜這個手提袋有點貴下不了手,只好拍一下過個乾癮囉!(本來還想敗回台灣上網拍賣,不過不曉得台灣的路邊有沒有很多便宜的仿冒品,就不敢買了。哈哈)



張貼留言

較新的 較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