京都夏季限定「流しそうめん」


在出發之前,上網查了一下資料,發現貴船只有兩家在賣「流しそうめん」,最便宜的是ひろ文的¥1200,而且網站上還寫著若遇上假日的話,一定要提前來排隊,不接受電話預約。
開店的時間是十一點,我們十點左右就到了,還在想著我們會不會來得太早了,當我們抵達該家店門口前……網站上寫得真不假啊!我們四個人十點到居然是拿到四號號碼牌,而且在我們坐定位之後,後頭已經有人領到十幾號的號碼排去了。
所以,想吃流しそうめん的話,還真的要早點去比較好。
店家除了附上湯汁,還會附上一顆溫泉蛋。不過,我怕吃生的蛋,所以這顆蛋就不是我要解決的囉!

因為是「京都夏季限定」,因此就算它的價格貴到¥1200(不過就幾把麵而已咩),我還是覺得有來試試的價值;而且試吃後的結果,我們都一致認為吃這玩意兒是會飽的,並不像其他網友們說「完全不會飽」,同伴裡還有人吃撐到完全吃不下去的狀況哩!
京都夏季限定,解決!至於另一項京都夏季限定-川床料理,實在是貴到會讓我的荷包大失血,等我變有錢人再來吃個過癮吧!

張貼留言

較新的 較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