東京-第九章之橫濱吃到撐篇

  



橫濱中華街賣的肉包,比起神戶中華街的,好吃多了;只是要論道地口味,當然還是比不過台灣的。





 



橫濱中華街有很多廣東料理館,我從沒吃過飲茶,雖然在日本吃廣式飲茶很奇怪,不過我很感興趣的挑了一間「荔香尊酒店」決定點幾道廣東料理吃吃看。



這道沒吃過、那道沒吃過、這個名字聽起來好像不錯吃……就是這種心態,隨隨便便一點,桌子就被擺滿了;讓我們很吃驚的是,它的份量遠遠超過我的想像之外!



我一直認為「飲茶文化」,吃的是「小而精緻」,沒想到引進日本的飲茶文化卻不是走精緻化,而是走吃到飽型的,每一道料理的份量都過多了。



 



熱氣蒸騰的時候拍下的。菜名忘了,XXX排骨之類的,還不錯吃,只是…份量真的太多了!


 


右邊的粉蒸排骨也很不賴,至於左邊的XXX餃就……太大顆了啦!





吃完這些廣東飲茶,我的肚子完全是撐到快爆了!看來想體驗廣東料理還是要去香港比較適合(茶)


2 留言

  1. 在台灣我也很少吃飲茶說,<br />
    好吃的似乎不多,<br />
    而且價位有的不便宜,<br />
    雖然飲茶一碟的份量看來不多,<br />
    但光燒賣多吞幾顆就飽了,<br />
    可是我又很喜歡吃各式燒賣啊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to koca<br />
    我去的這間店給的份量太多了,<br />
    本來還想點些其他的試吃看看,<br />
    可……肚子撐死了,根本不敢再點,早早結帳閃人-.-

    回覆刪除
較新的 較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