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28w5d]胎動


17w左右就開始感覺到微微的胎動,20w則開始有較大的胎動,
一直很想拍下胎動的影片,只是baby不怎麼配合,
每次在動的時候,相機一拿出來要拍就不肯動,昨天終於讓我拍到很清楚的胎動!!

這陣子地震頻繁,有時候被baby的胎動搞到不知是地震還是baby在玩,
都還要抬頭看一下燈有沒有在晃,確認狀況。

我也不曉得baby到底在肚子裡玩什麼遊戲,昨天傍晚就開始很high,今天還是依舊很high(到底有沒有在睡覺啊??)

最近晚上都睡得都不太好,一到下半夜就要翻來覆去、搞半天才能再入睡,
倒也不是肚子大到難入睡、也不是baby踢得多用力……總之就是很、難、入、睡!
雖然早上都會睡回籠覺補眠,但牙齦還是發炎了~~睡不好就會火氣大呀!!
 
天氣變化也搞得我很煩躁。晚上時,房間挺涼的,加上電扇都還覺得微冷,
可是睡到半夜就會被熱醒,連頸後都是汗,電扇又這麼吹著……
喉嚨開始不太舒服(我的感冒前兆><),連續多天都在嗑維他命C,心裡直期望感冒別找上門!!

從26w開始,不只是背痛,連右側肋骨都在痛,
這幾天還痛到肋骨中心位置,有時候橋個姿勢都會發出哀叫聲,
偏偏我一感冒非要咳到前胸後背都痛的人,現在這週數真的禁不起感冒的折騰....

懷孕書寫得真好,有計畫懷孕的人最好選在七~八月受孕
不然像我現在常常熱到狂流汗,又怕中暑又怕感冒,完全不知道要怎麼辦,超級困擾的!! 


3 留言

  1. 是跳波浪舞嗎~ ^^
    版主回覆:(06/25/2012 03:54:05 AM)
    沒錯,聽說這種動法叫波浪舞…也不知在玩啥玩到那麼high(攤手)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有計畫受孕的人最好選在七八月受孕(筆記)
    好像也是齁~
    版主回覆:(06/25/2012 03:56:05 AM)
    "理想上"這真的是最好的時節哪~~~
    但要實現也得天時地利加人和才行XD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我也還記得胎動的感覺,每次胎動時都覺得非常幸福呢。
    等30多周時就會真的很像大海浪哦~整個肚皮明顯的起伏,我己經生兩胎,不可能再生了,會一直記得那種感覺的。^^

    回覆刪除
較新的 較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