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買物]一毛也不用花的古董床登場!!

這張古董級的嬰兒床放在娘家的鐵皮屋頂樓給灰塵蓋了差不多20年有了,
終於要還它原來的功用,這週末和老爺把它搬回來新竹,準備拿來給baby用。

這張嬰兒床的年紀搞不好跟我一樣大(說不定我小時候就是睡這張床的)
要搬之前,對於它是否還勘用,我和老爺討論過一陣子,也去婦嬰用品店看過幾次嬰兒床,
最後決定搬它的理由是:床柱沒蛀痕也沒斷裂,保存的還不錯。二、三十年前做的東西,應該比現在的東西還要真材實料

原先是藤編的床板,不過已經有破損、不適合使用了,我媽請木工裁了一塊板子換掉破損的床板。在娘家清洗乾淨搬回來之後,就讓兩隻毛小孩先試用了(其實是要看他們會如何破壞啦~~)

讓兩隻試用果然是正確的決定。毛小孩會躲進床底下抓咬床板的藤編處,拿一塊布把整個床板包起來,他們就都咬不到了

沒得破壞,只能乖乖躺在床上睡大覺  

前陣子costco浴巾在特價,兩件組原價$399,現折120,就搬了四條回來(應該要再多搬幾條!下次有特價一定要再去搬~~)以後準備拿來舖在床上,厚度夠的話,大概就不需要買床墊,只要弄個床包就行了。

在床上打架是一定要的!!
這張床經過兩位總重約10公斤的試躺員一夜蹂躪,目前還很勇健,就等baby親身試用;到時看baby如何搞破壞,我們再來想應對的方法!!

很重要的床事搞定,接下來就是準備待產物品了~~

3 留言

  1. 這看起來很堅固耐用呢
    搞不好還可以繼續流傳
    成為傳家之床
    版主回覆:(09/12/2012 12:40:53 AM)
    應該沒辦法再撐到幾十年後吧^^"

    回覆刪除
  2. 看來試躺員都很滿意喔^_^
    版主回覆:(06/25/2012 03:52:13 AM)
    迷錯!!小人不用還可以給毛小孩用~~哈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喔好懷念ㄉ床喔
    小時候我有在上面撒尿
    哈哈

    回覆刪除
較新的 較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