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愛情]結婚四周年


這張照片可不是拿去年的照片出來重複使用,
而是昨天老爺公司剛好有櫻桃販售,老爺幫愛吃櫻桃的老婆搬了兩盒回來。
結婚記念日,櫻桃好像快變成一定要出現的東西了       

結婚四周年稱作"絲婚"(Silk Wedding),
今年的這時候仍是兩人一起度過,明年哪,就變成三人一起慶祝結婚記念日了呢!!

兩人生活即將多一個小男孩加入,應該是我們想都沒想過的事吧,
因為老爺說他和我結婚的理由,與"傳宗接代、延續人類的生命"毫無關係,
完全只因結婚=可以明正言順、光明正大帶我四處去玩!!  

新生命的到來,生活自然地跟著起了小變化。
倒垃圾、掃地拖地、清貓砂等等家事,老爺無二話地一手包辦!!
年中,老爺因工作轉換的關係,幾乎天天都得早出晚歸,
有時候甚至是囫圇吞棗喝完豆漿、牛奶,拎著吐司或包子就匆忙出門,
晚上則是八九點過後才回家吃晚餐;吃完飯沒多久,倒頭就睡了。 

老爺的疲累,不說,但都看在眼裡。
每天我都會跟baby講:baby要乖,我們不要幫爸爸增添麻煩喔!

這幾個月來,我很感謝baby的貼心。
baby知道老爺工作變得很忙碌,所以從來沒有讓我孕吐過,也不會讓我煩躁亂發脾氣,
讓我仍能行動自如打理生活、讓老爺可以專心在工作上,不需多加費心照料我。
過些天,老爺的工作型態即將改變,之後陪我陪baby的時間應該會比現在來得多,
baby漸漸長大之後,也不會因為太少看到老爺,錯把隔壁老王誤以為是親爹的窘境~XD

今年雖然不便外出吃大餐慶祝(宮縮呀...),
不過老爺今天有訂了一個蛋糕,晚上準備大嗑蛋糕慶祝^^y


很喜歡這首歌詞,每次聽都覺得感動。

一定是特別的緣份 才可以一路走來變成了一家人
他多愛妳幾分 妳多還他幾分 找幸福的可能
從此不再是一個人 要處處時時想著念的都是"我們"
你付出了幾分 愛就圓滿了幾分

緣份真的是很奇妙的東西,
如果我沒有發瘋亂寫一篇,老爺也沒有被狗叫聲吵到睡不著而寫信給我,
我們就不會認識、也不會結婚了。
現在想想,還是很不可思議的一件事。

婚姻之路邁入第五年,我們要繼續手牽手一起走唷!!

延伸閱讀:
[愛情]結婚三周年
[愛情]結婚二周年
[愛情]結婚第一年


3 留言

  1. 好替妳們高興喔
    之後要邁向五人行囉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恭喜,祝你們一家幸福的走下去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溫馨~要幸福開心的過生活喲:)

    回覆刪除
較新的 較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