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1m20d]拍嗝新招


叭叭說我的嗝很難拍,一般常見的拍嗝法應付不了,
所以叭叭自創了"前晃後晃"的拍嗝法~~


好像小飛俠要飛一樣的姿勢喔~~


ㄜ~ㄜ~
嗝打出來了!!


麻麻,妳應該要學叭叭這一招,
才不用每次幫我拍嗝都要拍好久、好久、好久、好久,
拍到手超級酸,
而且也不會常常我的嗝還沒被拍出來,就先吐一身奶了啦~~


嗝拍完了,我想休息了,
但麻麻一直叫我笑,說笑了才可以睡覺……


奇怪咧,不想笑不可以嗎…… 
我不笑的時候,也很可愛帥氣呀~~ 


5 留言

  1. 還是要說 儼儼好可愛~啾

    回覆刪除
  2. 表情好成熟唷~~
    ^^

    回覆刪除
  3. baby很清秀可愛喔
    我後來常用「磨豆法」來拍嗝,你也可以試試看
    版主回覆:(10/24/2012 12:27:19 AM)
    我上網找了影片,和馬偕護士教的拍嗝法很像(網路影片),只是他轉得更快,
    護士版的是慢慢轉,且抓住下巴和後頸。
    磨豆法的影片,我光看都頭快暈了,
    小朋友這樣晃真的ok嗎 @@

    回覆刪除
  4. 這小子越來越俊俏了~ ^^
    而且頭髮好長,
    我們家秋海棠自從剃胎毛,好像就不怎麼長了。
    版主回覆:(10/24/2012 12:29:05 AM)
    我家這隻生出來到現在都沒剃過頭髮(還是原裝的..哈),
    是一直留到現在才有頭髮長的感覺XDD
    ps.我怎記得剃胎毛之後應該會長更快咧

    回覆刪除
  5. (現在才看到你的留言回覆,拍謝)我是很慢很慢地旋轉寶寶上半身,這樣蠻容易打隔出來的喔~

    回覆刪除
較新的 較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