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1y11m]Push Bike玩酷騎。我會自己嚕!!

IMAG4537
阿罵:阿姨帶你去剪頭髮,然後再帶你去坐火車喔!
歐:好,坐火車!

不知道阿罵怎麼跟歐說的阿姨,把歐拎去理髮院,頭還沒開始剪,歐就大哭了!!最後就變成一顆大光頭回來!!

老木我看到後超級傻眼的,我兒子從娘胎出來,頭髮從來沒有被剪得這麼短耶!!(這幾天看著歐,老覺得看到浩角翔起的浩子……冏)

阿罵用歐最愛的"坐火車"當引誘,車子控歐並沒有接收到"剪頭髮"的訊號,只聽到"去坐火車"四個字,結果被人家帶去理髮院,他當然就大爆走啊~~~

IMAG4536
在阿罵家,幾次把它拿出來給歐騎,歐都一副興趣缺缺的模樣,且每次都要求大人扶著、不敢自己嚕。

一堆婆婆媽媽們看到這台腳踏車,各個都嫌棄怎麼會買這種沒有腳踏板、怪里怪氣的車子,為什麼不買三輪車?小孩才會騎…blahblah…

看歐這麼不愛嚕、也不敢嚕,我已經在想著這台兩歲的生日禮物是不是該洗一洗、拿去網拍轉賣了!!不過,現在不用拿去賣了!因為歐小朋友終於敢自己騎了!

假日,老爺帶歐去嚕車。

一開始歐也要求老爺扶著,只要稍稍放手就會該,甚至到快哭的地步,老爺只好忍耐彎腰陪著他在廣場上嚕。玩著玩著,老爺默默放手很久了,歐都沒感覺到,一個人東嚕西嚕得亂開心的,幾次還跑去專嚕凹凸不平的石磚地!!

完全讓我們傻眼了。怎麼一下子就會玩了?!我本來還在想著要上網看看有沒有新竹酷騎團,讓歐有機會學其他哥哥姐姐們溜酷騎咧!

IMAG4529

每天和歐相處,完全感覺不出歐有長高,一直到這兩天才發現這孩子正默默地在長高。

剛收到這台酷騎車,歐需要稍稍墊腳才能碰地,現在兩隻腳完全能著地,座墊甚至可以再調高了呢~

廣場很大很平坦,但歐這隻初生之犢偏偏不在平坦的路面玩,偏偏喜歡在這處凹凸不平、車輪極有可能卡住的石子地上玩,邊玩邊配音,一連玩了好多遍。

老爺表示:兒子以後應該是玩越野車的!!

哈~~我想,這和歐是車子控滿有關係的。每次車子壓過"麵包"時,歐也都是發出這種聲音,而且開心得很呢!!

看歐玩得還滿開心的,我想這個兩歲生日可以繼續留下、不需要拿去網拍賣了~~

2 留言

  1. 新竹有喔,每週三下午4:30在新竹市文化局
   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roups/219965098211973/

    回覆刪除
較新的 較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