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竹北]防疫外帶 梅花三燒肉定食串場酒場

從中小學開始停車、在家網課,一日煮三餐的日子就這樣持續了兩三週,煮久了,真的也是會崩潰的;慢慢的開始一週外帶個一、兩次,煮婦可以休息喘口氣,一方面也是支持店家。不然,等到疫情結束,真的很多店都要倒了。而且,疫情期間,很多店家都有提供外帶優惠喔!

這家梅花三是在家滑手機時,莫名其妙滑到的。它是一家新開的店。在疫情期間開店,真的很勇氣可佳啊!!


這是原本店裡的菜單,不過因疫情的關係,目前提供的外帶便當並沒有這麼多選項。


內用座位很寬敞喔!


提前訂餐,不需要花費太多時間等待。目前我訂了兩次,第一次訂的時候還只能現金交易,第二次就可以用line pay付款了。


我點了兩份丼飯、一份沙拉與一份炸蝦花壽司;店家給了四份味噌湯與四份茶碗蒸!


這是我買外帶便當到目前為止,色彩最繽紛、看起來就很有食慾的便當了!!據說小菜會不定時的更換。

我喜歡他們家的小菜,第一次買的時候,吃到好吃的百香果漬物;第二次買的時候吃到了比較少能吃到的高菜。


我自己吃的是燒肉沙拉+花壽司。

肉稍微覺得柴了點,沙拉裡有美生菜和萵苣,還有玉米小黃瓜等等,像我這樣食量的人,這麼一碗吃完,已經有點飽了;再吃兩顆壽司,真的是超飽!!


這是第二回我點的唐揚雞沙拉+軟殼蟹壽司。

雞肉炸得剛好,帶著肉汁,好吃!本來是只想點沙拉而已,但又想吃看看軟殼蟹壽司,所以才多點了它~~果然吃完又超飽的。

食量不大的女生,點一份沙拉就很足夠!!

梅花三 燒肉定食/串燒酒場
竹北市勝利十一路230號
電話:
 0972-161770

張貼留言

較新的 較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