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竹北]防疫外帶系列:虎丼厚切牛排丼/娘子韓式烤肉/幽靈馬車/尼庫燒肉/小時厚牛排/爽夜涼麵

虎丼厚切牛排丼
點了兩份餐+加購沙拉/黃金泡菜(茶碗蒸),飯與菜/肉是分層的,每一份餐都有附湯。

歐點的燒肉很香、飯又淋了些湯汁,很得他的喜愛。不過,黃金泡菜大概是我吃過、最辣的一次,連可以吃很辣的某人都說這泡菜很辣!!

娘子韓式烤肉
訂兩個便當,本來以為九宮格的飯很少,多點了一份炸雞,沒想到我們家三口很剛好。泡菜是唯一敗筆,不夠入味;炸雞很好吃,大推!!

幽靈馬車
在新竹住了十來年,一直都知道這家店,卻是第一次光顧。

涮羊肉麵線不是我吃的,不知道味道。當歸鴨麵線的當歸味滿夠的,而且是給一支鴨腿肉+兩小塊帶骨鴨肉,給得很大方(買過差不多價位的當歸鴨麵線給的都是帶骨的鴨肉塊,幾乎吃不到肉)!!臭豆腐也炸得很酥,就是泡菜偏鹹了些。

之後有機會再去買的話,應該就不會買炸物了;我光是吃麵線加臭豆腐就很飽了!

尼庫燒肉即食包

因為疫情的關係,很多餐廳都開啟了副業,像尼庫就賣起了即食包。

我不太買即食包,這次跟團買麻婆豆腐,純粹是某人愛吃,但我很懶得煮這一道。因為很少用豆瓣醬,而且要分煮辣與不辣版,太麻煩了。

試吃了一口,有麻有辣,而且辣度是我受不了的……這一碗麻婆豆腐真的要變成某人獨享了。某人很賞臉的吃光光,下次有看到開團,我會再+1的!

小時厚牛排
用線上訂餐系統訂購,很豬頭的忘了本來餐點就有附一顆煎蛋,還加購蛋…是一種蛋白質吃到飽的概念!

用盤子盛裝才發現…麵給得也太多了!!

在餐廳吃到的麵量才一半左右,外帶給的麵量根本吃不完;而且因為醬是店家添加的,麵的醬不夠,吃起來沒有味道,只能送進廚餘桶。


爽夜涼麵
有分辣味與原味,我買的是原味,這家特別的地方應該是提供蒜泥水。搭配蒜泥可以能解麻醬的膩(我不是那種愛吃麻醬的人),不過…吃完要漱口,因為嘴巴裡滿滿的蒜味啦!

張貼留言

較新的 較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