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次吃旋轉壽司






我常常覺得很好笑,因為來日本之前,我吃日本料理的機會反而比較多;來到日本之後,昨晚的廻轉壽司反而是我吃的第一頓「日本料理」。



這是每盤¥105均一價、位在三条的迴轉壽司店。據說還有¥126比這間更好吃的店,不過我跟友人們從唱完歌就騎腳踏車直衝四条,加上又陪其中一位殺了兩家藥妝店,早就餓死了,哪裡還有力氣找另一間壽司店啊!



這也是我將近三個月第二次有吃到「魚」的一餐。雖然我不愛吃魚,可為了營養,還是多少吃一點點。(友人OS:吃魚頭腦會壯壯,所以我們今天來吃魚吧!)





吃了一堆的魚,可惜沒吃到茶碗蒸,而且在台灣我都會吃醋漬章魚、干貝唇,這邊沒有在賣。看來想吃超級好料的,還是要有金主才行。呵呵。






這是我和友人共食的戰果。平均下來,其實我們吃得不多,不過我邊吃邊喝水、又拼命夾店裡給的漬薑,所以肚子很早就很撐了。



哈蜜瓜的果皮看到沒?哈哈,來日本之後吃到的第一塊哈蜜瓜,有幸福的感覺啦!


張貼留言

較新的 較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