東京-第二章之我們是凱子篇

 





早在確定東京之行的第二天要排入迪士尼的行程時,我們就在考慮要去ディズニーランド(land)還是ディズニーシー(sea),由於我們很確定目的不在玩遊樂設施,因此馬上就決定去sea以看秀為主,而且還先查好大黑屋的資訊,事先買票就不用隔天跟著大排長龍買票、而且票價也比較便宜。



功課做了,為什麼還要說「我們是凱子」呢?因為……我們這兩隻豬頭就在入園處前把其中一張票搞丟了!!五千多塊日幣忽然之間飛走了!!



事情是怎麼發生的,到現在還是一個謎,只確定我們找了一個小時,啥也沒找到,最後只好再去買一張票入園。



兩個人去迪士尼sea玩,最後卻買了三張票,這不是凱子,是什麼啊???







花了三張票的錢,這一天卻因為莫名其妙的刮大風,很多戶外的秀都取消掉,室內的秀又不能拍照,所以照片也少得可憐。






 


還是要推一下迪士尼sea的秀。



我們去看了其中一場室內歌舞秀。(劇場名我忘記了。什麼時段我們可以去哪裡看什麼秀的事情,都是金主大人負責的,我只負責跟路而已,哈哈)



我想迪士尼還能吸引我們這樣的大人前來,不是沒有道理的。雖然我聽不懂歌舞秀的內容(英文說唱),可是他們的表情很豐富、加上米奇誇張的動作,很容易讓人被整個表演吸引住,腦子就是放空著,隨著他們而歡笑喜悅;看完之後,還會有一種意猶未盡的感覺。



另外一個秀則是照片裡、晚間八點開始表演的「水精靈與火精靈」的秀。整個秀我有用相機錄下來,不過檔案很大,就不另外放上來了。





這個秀真的很值得看,但同時也要請先做好「心理準備」。



五點多的時候,我們看到一些日本人坐在這個表演台的前方,覺得很困惑,這時間又沒有表演,他們坐在這裡做什麼?要等什麼?



腦中忽然一閃。該不會在等八點的表演吧?現在才五點多,排兩個小時會不會太扯了!?





事實上,一點也不扯,因為--日本人是最愛排隊的民族啊!為了這場二十分鐘的秀,我跟金主大人從五點多一直吹海風吹到凍僵,也幸好我們有佔到不錯的位子,不然越晚到只能站在後頭數前方的人頭而已!



這一晚真的很冷,尤其像我們根本沒有預想到會在sea待到那麼晚、也沒想到這一天的風那麼大,完全沒有準備更保暖的衣物,真的是冷到快發狂,可是最後的這場秀真的很漂亮、很值得等待與觀看喔!





來吧,金主大人請秀出你這天的口頭禪!


5 留言

  1. are you telling me that I bought two tickets to Disney Sea and I don&#039;t <br />
    get to see those shows?<br />
    <br />
    大概是這樣

    回覆刪除
  2. 耐心,是成為新好男人的必備條件<br />
    金主大人──有前途啊.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我有意到北海道,不知什麻月份是你會推選的呢?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我們是去迪士尼另一個的..我也只能說日本人真愛排隊<br />
    我們排一個小熊維尼的排了2個多小時..進去只看了10分中吧

    回覆刪除
  5. to joj3<br />
    感謝配合演出^___^<br />
    <br />
    to 鄉<br />
    我也有耐心等待耶!所以我也是新好女人~哈<br />
    <br />
    to 佐伊<br />
    北海道冬天去的話,賞雪祭與坐破冰船;夏天去,當然重點在富良野看花海。<br />
    所以要看妳的目的是什麼,如果是前者,現在安排可能有點晚了,<br />
    後者的話,七月底八月初還滿ok的。當然了,這得花季願意配合才行。^^"<br />
    <br />
    to rytw<br />
    是滴,日本人真的超愛排隊的,所以啦,入境得隨俗!^^<br />
    <br />

    回覆刪除
較新的 較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