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大阪]親子遊:颱風天雨天也不怕的Kids Plaza Osaka





由於颱風天的關係,本來要去的景點關門休息,這間kids Plaza Osaka是我在前一晚搜尋了十來個適合小朋友、難得有正常營業的室內景點。還好它有開門,不然這一天還真的得在飯店看電視看到飽了。


kids Plaza Osaka就在關西電視台本社隔壁。

門票:大人1400日圓、兒童800日圓。基本上,大人就是去顧小孩的,這個地方完全是給孩子們玩的。

說是給小孩玩的地方,實際上它的主題很多向,科學、文化、健康、自然…等等,如果你的小孩夠大、而你知識夠多,其實是滿寓教於樂的。

這一區是自然區。區域不大,但已能稍稍滿足愛好自然科學的孩子。我記得這一區有…蛇…,所以我幾乎都在外圍等父子倆逛個過癮。

看不懂牆上的日文沒關係,反正還是可以玩。父子兩個很認真在玩。

這裡有一區提供錄製電視節目的體驗(當場預約、排時間),在這間房間外也有key板區給大家玩。語言不通就沒去玩錄節目,key板就很夠歐去體驗了。

樓上一大區是多國文化廣場,有好幾個小房間播放該國的一些影片,有些是可以跟著動的(比方說巴西,那個房間播的是巴西柔道影片,小朋友可以跟著玩)


小孩對那些都沒興趣的話,那對這個像捉迷藏的空間肯定會有興趣!!!它真的是為孩子們設計的,四通八達的通道、滑梯,小孩們愛翻了!!

只是,自從歐在澳洲搞丟過一次,這種處處是小孩、無法一眼就鎖定自家小孩的大環境讓我不由自主的就是會很驚恐、害怕,精神緊繃的緊盯著小孩。

撇除自己的心理因素,這裡是真的還滿適合孩子玩的。

在館內亂逛,逛到有一間手作教室。這次的主題的ネオンライト フラワーショップ。有看沒有懂,反正報名去玩就對了!


不用太擔心語言問題,我們那一梯次的小孩有講日文的、講中文的、講英文的,老師全都罩得住,每個小孩都能做出成品來,而且有的做得好漂亮!!


這是用螢光筆與紫外線燈去製作,做完之後,會有一個小型發表會,展示每個孩子製作的作品。挺有趣的,只是一直在看紫外線燈下的作品,我覺得眼睛有點累…哈

Kids Plaza Osaka
交通:Osaka Metro堺筋線「扇町」駅2號出口

張貼留言

較新的 較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