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竹北]桃司廚早午餐


今年暑假,算是因為疫情的關係,幾乎是照三餐開伙,但…主婦還是有想偷懶的時刻呀,有中午外食個幾回,而這家桃司廚我和歐就跑去吃了兩次。

桃司廚竹北店就在竹北艾佳烘焙店對面,停車不算方便,餐點還滿對我們家的口味,而且環境算滿寬敞的,雖然離我家有一點距離,還是專程跑去吃飯。

桃司廚竹北店
地址:竹北市成功八路285號
營業時間:6:30~14:00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omo.toast666/


黑手指只有欽羨這一隅的綠意!!


桃司廚菜單(取自官網FB)
早午餐系列的桃司廚,菜單的選擇性滿多的,想吃吐司蛋餅也可以,想吃炒麵套餐也有,一家子的口味都有照顧到的感覺。呵~


點完餐付錢後,店家會給一個動物陶器,按照動物取餐;所以會聽到店員喊「刺蝟!」「兔子!」,算是滿特別的取餐模式。


第一回去,歐點了松阪豬盤餐$280
主餐很對歐的口味,唯一可惜的是當天的配菜偏苦,歐幾乎不敢吃,那盤菜我解決了一半吧,後來也是覺得太苦吃不下。


因為是初回來吃飯,不曉得套餐的份量究竟有多少;怕歐吃不完,所以我只點了一份沙拉+豆漿。


第二回帶兩個孩子去吃飯,這次拿到的是兔子。


因為兩個小孩都各點一份餐,我怕我得幫忙清盤,所以只點了一份輕食:肉蛋吐司。桃司廚的吐司系列使用的是讓我又愛又恨的丹麥吐司~~

丹麥吐司真的好好吃,但好爆熱量,請小心服用😂


歐點的是鮭魚盤餐,第二回的盤餐配菜就沒有帶苦味了,小孩也敢吃;黑皮點的則是豬排炒蛋麵$110。兩個孩子都有把自己的餐吃完,就是一家有對我們口味的餐廳!!



張貼留言

較新的 較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