東京-第四章之哈日一族篇

   



早就預定12/31會在淺草寺跨年,1/1的行程當然不敢排滿,留了大半天的時間補眠;所以1/1只排了台場這個地方。



前往台場的交通工具,我們是坐ゆりかもめ無人駕駛電車路線。感覺得出來台場這一大帶地區是個很新的市鎮,建築不同於東京市區,目前還有很多正在建設中的土地,幾年後若再去台場,我想一定會跟這次我看到的非常不同。



去台場,當然一定要去富士電視台朝聖囉!



 



SMAP的招牌節目。很可惜台灣一直都沒有辦法播放。透過這節目,可以看到不只是唱歌而已,還有很多種風貌的SMAP,像我就看過木村拓哉穿起動物裝扮ワンちゃん,還有一堆很搞笑的短劇。





 



戀愛巴士,也是富士電視台製作的節目之一。



很可惜的是,我們剛好在新年期間前往,整個富士電視台的攝影棚都是休棚的狀態下,不然……搞不好能被我遇到木村拓哉也說不定啊~~









台場一帶的維納斯廣場。這個廣場最大的賣點莫過於,它的天花板是天空的顏色,印象中看過介紹,它好像還會根據時間變幻顏色。




 



這是什麼頒獎典禮現場嗎?不不不,這是夜間的富士電視台大門口前的階梯,全數用燈泡裝飾,弄得超級星光閃閃,很有氣氛!






富士電視台前的廣場。







 



彩虹大橋VS東京鐵塔。



這次去台場一逛,才發現這裡真的是日劇精典場景,前陣子才剛播完的《追夢人》,我也在富士電視台這一帶找到好幾個似曾相識的畫面場景。



這一天,很標準的哈日朝聖行。


2 留言

  1. 你去日本玩哦? 真好! ^^ 天氣變冷了!注意保暖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to 郭郭<br />
    京都真的不是人待的地方,超級、超級無敵冷!<br />
    水龍頭打開洗個手,都會有刺痛的感覺><

    回覆刪除
較新的 較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