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1y8m7d]不要不要不要


每次拿出相機或手機要幫歐拍照,
歐馬上衝到我身邊,老是拍到糊掉的照片,難得一回這麼乖乖地聽老木的話,站在原地讓我拍!!

第一次幫歐買了襯衫,我發現我應該是個襯衫控,以後幫歐買衣服一定要注意,不然可能下單都下一堆襯衫~呵呵


咱家的歐似乎也進入了「凡事都不要」的階段,今天幾乎一整天都把「不要、不要、不要」掛在嘴巴上,可是,明明是自己一個人在玩著車子是在「不要」什麼??而且講著講著,還會生氣…@@

在廚房準備晚餐的老木聽著聽著就凍未條了,老木真的很膽小,可以不要自己玩這種遊戲嗎……嗚~~(本段不開放恐怖留言!!偶真的很卒仔啦~~)

最近遇到了一點育兒小狀況,歐可能玩著玩著忽然不高興或怎樣,把玩具或書掃落地,有時在做完這個舉動之後,會偷愉瞄我的臉色。

我有點不知道要怎麼處理這個狀況。
現階段我只有跟歐說:他這樣子丟書,書會痛痛,要他把書拿起來秀秀/玩具會壞掉,壞了就沒得玩了。

我該厲聲制止歐嗎?這孩子會偷瞄我的臉色,會不會就是在等著看我暴跳如雷?還是應該當作什麼事也沒發生?時間久了,歐就會覺得無趣,不再這樣做呢??

真是無法理解怎麼前一刻還玩得好高興、下一秒卻翻臉把東西掃落地??

張貼留言

較新的 較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