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竹北]小星覓蜜舒芙蕾鬆餅


竹北高鐵附近新開的甜點店。開幕慶有打卡優惠活動,我在打卡時才知道這間店在竹南還有一間。


採半助式消費方式,餐具、水要自取,到櫃台點單與結帳。


平日前來,我們本來是坐2人座位,店員看歐寫作業就佔掉大半張桌子,很貼心的幫我們換到4人桌。


店內有基本低消,110cm以上需點一杯飲料。如點一份餐點,再加飲料就可以折抵40元。


附上幾張菜單。獨樂樂給的是兩片舒芙蕾鬆餅、眾樂樂則是3片舒芙蕾鬆餅。我覺得這樣的計算方式還滿好的,可以根據自己的食量做點調整。






除了基本款,還有冬日/夏日限定版。我很想點草莓,但…歐想吃OREO啊,只能點OREO了。


除了甜食,也有提供鹹食主餐類:咖哩飯、牛肋蛋包飯與雞腿排。

還有輕食沙拉。

我的莓果茶與歐的香蕉牛奶


我想那杯香蕉牛奶喝下去,歐應該就半飽了;所以我點的是獨樂樂版舒芙蕾。


忘了拍特寫。舒芙蕾鬆軟溼潤、不會很甜膩,搭配鮮奶油,是很舒服的口感。母子倆的下午茶,完食!"


接下來這兩張是隔了幾天,和朋友們去吃的照片。午餐我點了:雞排腿沙拉,搭配油醋醬。雞排腿稍微有點鹹了些,搭配沙拉還可以接受。


這次點的是紅豆抹茶,大家對這家的甜點都挺滿意的,不會過膩、甜度剛剛好。

小星覓蜜舒芙蕾鬆餅 竹北店
地址:竹北市嘉政二街40號
營業時間:11:00~18:30(平日)/10:30~18:30(假日)週二休
電話:6676523

張貼留言

較新的 較舊